公告資訊

金城鎮地籍圖重測換發權狀,地政局星期例假日不打烊

2009-02-27

發佈單位:地政局

 

97年度金城鎮地籍圖重測結果已於98.1.23公告確定(公告期間自97年12月24日起至98年1月23日止1個月),重測範圍共計約3800筆棟土地及建物,面積約63公頃。目前,地政局已完成該重測範圍之土地標示變更登記及印製權利書狀等作業,並將陸續寄發重測區書狀換發通知書,請本重測區範圍內土地所有權人、建物所有權人及他項權利人等檢具通知書、身分證正本及影本、印章、原土地所有權狀至地政局辦理書狀換給事宜,如係委託代理人者,應另加附代理人之身分證及印章。
地政局有鑑於本區地籍圖重測範圍內權利人可能有為數不少之上班族,為免上班時間內申辦權狀換發造成不便,基於服務鄉親,特延長上班時間,將於3月7日及8日,亦即週六及週日,上午8時至12時及下午1時至5時,派員受理重測區換狀及一般地政業務詢問,歡迎民眾蒞臨洽辦。
另為配合辦理地籍清理條例清查作業,如前開權利人之姓名、名稱或住址記載不全或不符者,請先至戶政事務所申請原登記住址之戶籍謄本後再至地政局辦理書狀換給,若有不明瞭之處,請先電話洽詢相關程序後再行辦理。金門縣地政局洽詢電話082-321177轉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