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多元繳納地政規費管道,金門縣地政局除了提供現金、晶片金融卡轉帳、匯款、繳納規費外,現在民眾也可以使用信用卡,進行繳款

2015-11-30

發佈單位:地政局

 

繳費便民服務(在新視窗開啟原尺寸圖片)

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多元繳納地政規費管道,金門縣地政局除了提供現金、晶片金融卡轉帳、匯款、繳納規費外,現在民眾也可以使用信用卡,進行繳款。

地政局局長許鴻志表示,民眾至地政局申辦案件,往往事先不知要繳多少錢,準備多少現金,非常不便,經地政局檢討現行繳費機制,配合內政部推行提供多元管道繳納規費服務,地政局增加信用卡繳費服務,民眾可利用網路或親至地政局由收件人員提供協助,透過地政線上繳納系統繳納地政規費,其信用卡手續費則依不同銀行有不同規定,民眾可自行評估後選擇合適方式繳費。

地政局致力於各項為民服務工作,日後仍將持續提供最便捷的措施,使鄉親享受更多元優質的地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