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公告標售桃園縣「南崁新市鎮都市計畫(多功能藝文園區)」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

2009-09-03

發佈單位:地政局

 

桃園縣政府公告將於98年10月2日公開標售「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土地,這次舉辦標售的土地共有4筆,座落在桃園市同德段25、28、29、30地號,街廓位置在桃園市新埔六街及同德五街口,鄰藝文展演中心第一排,面積合計約1.7公頃,全屬商業區土地。
桃園縣政府表示,本次標售底價介於每平方公尺17萬至18萬7千元間,過去該區已公開售出7筆土地,為加速促進當地土地利用,活絡當地商業並帶動週邊地區發展,縣府決定標售該區剩餘最後4筆公有商業區土地,機會相當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多加掌握。
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近年為桃園縣政府大力推動公共建設的區域,95年縣府完成區段徵收作業後,該區土地形狀方整,基礎設施與生活機能完善,園區內的藝文展演中心已動工興建,預估於98年底完工。另外,桃園縣政府規劃的桃園航空城捷運線經過該區,往南可至桃園火車站,往北可至航空城計畫區,加上鄰近南崁、國道2號南桃園,以及未來的中正路匝道,區位與交通條件俱佳,未來該區將成為兼具文化、商業、辦公活動等機能的新興都市中心區,在近期不動產市場景氣逐漸回溫的情況下,此次標售應有不錯的成績。
桃園縣政府表示,本次土地開標作業將於98年10月2日假縣府307會議室辦理,有關公開標售資訊、投標單、投標須知暨投標信封可向縣府地政處土地徵收科洽領,服務電話:(03)3322101轉6657~6659,民眾也可上網至桃園縣地政資訊網站(http://www.land.tycg.gov.tw)瀏覽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