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金門縣105年度地籍圖重測舊狀換新狀開跑囉

2017-02-20

發佈單位:地政局

 

金門縣地政局辦理轄區汶沙測段、前水頭測段、賢聚測段、古區測段、洪門港段、夏墅測段、官路邊測段等地籍圖重測成果業經公告確定並辦理地籍資料登記完竣。為落實陳縣長有感施政,除上班時間外,另規劃提供假日換狀服務,謹訂於106年2月25日及106年3月4日(星期六)二天假日,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2時30分至16時30分(中午休息30鐘),於本局受理換狀登記,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金門縣地政局許局長鴻志特別提醒重測區內土地(建物)所有權人,為節省您等候時間,請務必詳閱通知書內容,攜帶換狀通知書、原權利書狀(土地或建物)、國民分證正本及印章(委託他人代辦者,受託人應攜帶本人及委託人之國民身分證正本,印章;若重測前所有權狀遺失者,必須填寫切結書),至本局辦理換狀。如果民眾因事繁忙、路途遙遠,無法在排定時間辦理者,原權利書狀仍然永久有效,日後可隨時申請換發,或於辦理其他登記案件時再一併辦理換狀,民眾的不動產權益並不會因此受影響。
若有任何疑義,可電洽本局地籍科082-321177#113、114測量科082-321177#307,將有專人提供詳盡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