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111年度地政局表揚績優、資深人員及志工

11月11日是地政節,地政局舉辦慶祝表揚大會,縣長楊鎮浯到場表揚績優、資深地政人員及績優志工,感謝他們為地區地政業務的付出,也嘉勉地政同仁及團隊的努力,並期許以更大的耐心來服務鄉親,維護鄉親土地權益,打造簡政便民、土地安居的幸福宜居島嶼
「111年慶祝地政節大會暨表揚績優、資深地政人員及績優志工」由縣長楊鎮浯主持,地政局長王登緯、立委陳玉珍、議員楊永立、李養生、金酒董事長黃怡凱、縣府財政處長孫國智、建設處長李有忠、環保局長楊建立、稅務局長董梨卿、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金寧鄉長楊忠俊、金城代表會主席陳天成、金城鎮公所秘書陳欽進、金寧代表會主席莊振源、烈嶼鄉代表會主席方駿洋等各界貴賓、地政局同仁與退休員工皆出席參加典禮。
縣長楊鎮浯致詞時指出,這幾年在地用業務上,有好幾個案子正積極辦理,像西山農地重劃等案子明年會動工,還有幾個案子陸陸續續也在做,地用部分也獲得中央肯定,地政局在簡政便民部分也一直非常努力,都是走在縣府的前面,也要特別肯定同仁的努力及歷任地政局長、副局長、幹部及地政伙伴大家一起打造簡政便民,充分地用,同時用更大的耐心來服務鄉親。
表揚大會中,楊鎮浯縣長與貴賓一起啟動地政局「臉書按讚分享」抽獎活動,抽出得獎名單。
內政部111年度對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地政業務督導考評,本縣榮獲地用類單項業務優良獎,會中並將此獎項呈獻。
本年度的地政節慶祝活動中,頒獎表揚績優地政人員,計有4名員工:地籍科江筱瑩、測量科陳水東、地價科楊育德、地權科李松儒。
受獎的資深人員包括:年資20年李志宏;年資25年許惠貞、辛曉雯及鄭淑敏等3人;年資30年王曉瓏。績優志工,計有張馬珍、陳珠碧、陳翠和、陳豐姿等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