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金門縣金城鎮第三期區段徵收願景影片(60秒版)

「金城鎮第三期區段徵收」開發案—願景影片

因應金城既有城區發展已達飽和,且公共設施嚴重不足,縣府在兼顧地區發展及原土地所有權人權益下,加速推動「金城鎮第三期區段徵收」開發案,建構友善宜居環境。

#內政部111年10月5日通過徵收計畫

#預計於114年底完成全區開發工程

金城鎮第三期區段徵收總面積約20.13公頃,位置條件優越,經縣府召開一系列計畫公聽會、土地及地上物協議價購會等作業,111年9月5日將區段徵收計畫書陳報內政部審議,111年10月5日獲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小組第249次會議審議通過,預計114年底完成全區開發工程。

#開發新城區_啟航向前行

#金城更好_金門更好

更好的都市發展空間:新闢9.30公頃住宅區、1.64公頃商業區及9.19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提供都市發展使用。

更好的市區交通:新闢20米寬園道用地,作為本區聯外道路及民生路替代道路,疏解城區交通擁塞。

更好的幼兒校園環境:擴大金城幼兒園用地0.58公頃,改善幼兒園空間局促問題,改善校園環境品質。

更好的生活環境:新闢大型公園(1.41公頃)、停車場(1.24公頃),完善公共設施,營造優質環境。

更多報導:金門日報 https://reurl.cc/0XN2NM